正保远程教育董事长朱正东荣获“2019年度教育影响力人物”

2019-11-15103

2019年11月14日,环球网教育盛典在北京举行。颁奖典礼现场,国内外教育专家、学者、机构大咖一起探讨中国教育公益的发展趋势,与此同时,盛典设置的以网络投票、专家、媒体评审综合意见共同评出的教育界大奖全部揭晓。在本次盛典中,正保远程教育董事长、CEO朱正东先生荣获“2019年度教育影响力人物”。

正保远程教育董事长朱正东荣获“2019年度教育影响力人物”
正保远程教育董事长朱正东荣获“2019年度教育影响力人物”

朱正东先生是中国远程教育行业的推动者、创新者和领跑者。2000年,朱正东成立了正保远程教育,出任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开启了他的远程教育探索之路。2008年,朱正东带领正保远程教育在美国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DL),大胆迈向资本市场,推动了中国远程教育发展的新浪潮。

如今,正保远程教育已经成为中国远程教育领域强有力的品牌!朱正东19年来兢兢业业,用“先想一步、先做一步、领先一步”的经营理念精心管理公司,使正保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并一直在践行教育梦想,以“建立完善的终身教育体系和完全教育体系”为目标,为中国远程教育贡献力量!朱正东被评为“2019年度教育影响力人物”乃实至名归。

本届教育盛典由环球网与知更鸟网联合主办,维思传媒承办,以“公益,让教育更美好”为主题,聚焦教育公益、学校教育、国际教育、家庭教育、K12等教育十大热点话题,共同探讨在终生教育和大教育的视野下的教育公益新路径;并表彰为中国教育做出突出贡献的人物和机构,经过数年的沉淀,该盛典已成为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年度教育盛典”。

上一篇:
正保远程教育董事长朱正东:砥砺前行,不负...
下一篇:
正保董事长朱正东荣获“2019行业影响力人物...
分享到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返回顶部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企业前沿资讯
关闭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
了解更多行业实时热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