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董事长朱正东荣获“2019行业影响力人物”

2019-08-14164

近日,由数央网联合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的2019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闭幕。本届峰会对2019年行业影响力品牌、行业影响力人物等进行了评选及表彰,其中正保远程教育董事长、CEO朱正东在本次评选中荣获“2019行业影响力人物”。

正保董事长朱正东荣获“2019行业影响力人物”
正保董事长朱正东荣获“2019行业影响力人物”

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品牌。如今,财经峰会已经成为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每年峰会都吸引商界、政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代表逾千位,在国内极具影响力。

朱正东作为正保远程教育的创始人,自2000年公司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中国远程教育,坚持以“终身教育体系”和“完全教育体系”为发展战略,将正保打造成为国内知名的远程教育培训基地。

新时代下,技术进步和更迭的脚步从未停歇,朱正东带领着正保远程教育不断创新,不断完善两个体系,始终秉持着“先想一步、先做一步、领先一步”的理念,在中国远程教育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作为远程教育行业的开拓者和领跑者,朱正东在教育领域持续深耕细作,带领正保远程教育一直走在远程教育的最前沿,被评为“2019行业影响力人物”乃实至名归!

上一篇:
正保远程教育董事长朱正东荣获“2019年度教...
下一篇:
“教育与时代共进步”人物专访:正保远程教...
分享到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返回顶部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企业前沿资讯
关闭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
了解更多行业实时热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