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远程教育荣获2019“重承诺守信用放心单位”

2019-01-31259

近日,为迎接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开展了“重承诺守信用满意单位(品牌)”评选活动,以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积极引导消费者关注优质企业和品牌,打造为消费者服务消费维权的网络平台,推进中国消费者事业的全面发展。

其中,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保远程教育)凭借其在树立行业规范、诚信为民、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等方面所做的突出贡献,在行业平台中脱颖而出,再次荣获“重承诺守信用放心单位”,公司已经连续多年荣获该项殊荣!

正保远程教育荣获2019年“重承诺守信用放心单位”


正保远程教育荣获2019年“重承诺守信用放心单位”
正保远程教育荣获2019年“重承诺守信用放心单位”

正保远程教育成立于2000年,2008年在美国纽交所(股票代码:DL)上市,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职业教育和服务,以构建完善的“终身教育体系”和“完全教育体系”为发展战略,引领着中国远程教育的大发展!

正保远程教育以网络职业教育为核心,围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发展策略,不断扩充产品线,为各领域的人和企业提供教育产品和服务,公司目前已建立起20个品牌网站,开设了200多个辅导类别,覆盖了会计、医药卫生、建设工程、法律、创业实训、中小学、自考、考研等13个不同行业。2018财年培训规模达320万人!

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全国性、公益性社会团体,其工作宗旨是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消费者地位、推进保护消费者事业的发展。

“重承诺守信用满意单位”评选推介活动,由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主办,旨在为社会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强化经营者的质量管理办法、安全意识和服务水平、抵制假冒伪劣产品和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积极引导消费者选购优质产品和接受优质服务,最终获得推介的企业都是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行业典范。

迅猛发展的现代社会,人们的消费品质正因为有这样值得信赖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和良心企业而变得更加可靠、安全、完善!正保远程教育也会把“重质守信”的消费服务品质传承下去,合力打造消费领域的美好明天!

上一篇:
正保远程教育荣获第九届中国公益节三项荣誉
下一篇:
正保远程教育荣获“第八届中国公益节”两项...
分享到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返回顶部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企业前沿资讯
关闭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
了解更多行业实时热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