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网中网发布2021年暑期高级研修计划

2021-07-06255

日前,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为进一步赋能院校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新技术在财经教育领域的落地应用,面向全国本科及职业院校专业授课教师,正式发布“2021年暑期高级研修计划”,通过多个主题的系列培训课程,聚焦前沿技术,引入业务场景,赋能院校教学,助力人才培养。

2021年暑期高级研修计划

2021年暑期高级研修计划

“2021年暑期高级研修计划”的课程涵盖财务大数据、Python语言、RPA财务机器人、智慧税务、1+X证书等多个主题,将融合知识讲授、实操运用等教学模式深入核心内容、解析应用场景,帮助教师掌握基础知识和应用工具,建立全局性认知,提高实践教学能力。

课程安排

课程安排

其中,RPA财务机器人开发与应用相关课程将在浙江、陕西、内蒙古等地分别举办历时4天的线下培训课程,通过课后考核的教师将获得1+X《政府财务与会计机器人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证书。

1+X证书制度是《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提出的一项重要改革任务,旨在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企业培养复合型技术人才。

早在2019年,正保远程教育便入围1+X证书制度试点第三批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名单,积极建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及标准体系。除了落实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标准开发、教材和学习资源开发、考核站点建设、考核颁证等工作,正保远程教育还进行了一系列相应证书的师资培训。

2020年,正保远程教育成功举办五场线上师资培训,累计参与院校超过1000所,培训教师超过15000名,并通过遴选,由36所院校的64名资深教师建立“1+X证书种子师资库”,进行证书教材开发、资源建设、书证融合体系研究等相关工作。此次“2021年暑期高级研修计划”,正保远程教育也将为1+X证书制度储备更多的师资力量。

如今,以RPA机器人、Pyhton语言、大数据财务为代表的信息技术的发展和广泛运用,为财务领域带来了全新机遇。新技术革故鼎新,让财务行业的深度、广度、高度得到了长足的发展。

正保远程教育将紧跟时代的脚步,在培养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方面进行积极有效地探索,更好地助力我国职业教育进行深入的改革。

上一篇:
“正保会计网校杯”第十一届全国校园财会大...
下一篇:
正保乐渔:全国会培行业精英齐聚首
分享到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返回顶部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企业前沿资讯
关闭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
了解更多行业实时热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