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疫情风暴中心,为学员服务的正保人

2021-01-15139

2021年初始,一场形势严峻的疫情“附加赛”,就像寒流一样,突袭河北。猝不及防,石家庄被按下“暂停键”。3天,1100万人核酸检测,无数医务人员,星夜集合,紧急驰援。

滴水成冰的冬夜,格外寒冷。而此时,正保远程教育石家庄办公区近千名员工作为教育工作者,始终践行“学员利益至上,一切为学员服务”的宗旨,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传递知识与信念,给学员全心全意的陪伴。

疫情面前,他们坚毅勇敢,相互帮助,奉献着各自的点点光亮,展现出强大的凝聚力;他们临危不乱,迅速采取应急机制,有序安排好居家灵活办公,保证随时为学员服务。

同历风雨,甘为“配送人”

1月6日清晨,很多小区还未正式封闭,部分正保员工同往常一样早早来到公司,却意外发现公司大院封闭了。此时,很多员工无法出小区上班的消息陆续传来,他们意识到石家庄要实施闭环管控了。

为保证大家的正常工作,运送居家办公使用的电脑设备成为首要任务,当时在场的员工迅速组织起来,投入到转运工作中。他们抓紧每分每秒,一边联络接收人,一边开车将设备送到有需要的员工手中,只为给学员及时解答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一天下来,跑遍了石家庄的各个角落,完成工作,才想起来饭都没吃。

在他们甘为“配送员”,于寒风中穿梭的时候,一些家中有自用设备但当天休息的正保人,纷纷主动承担起工作,自发地按照远程要求紧急支援,温暖了这个冬日。

为莘莘学子,甘为“孺子牛”

站在疫情风暴的中,正保人始终对工作精益求精,对教学严谨负责,用爱和责任为百万莘莘学子撑起温暖的保护伞。

正保远程教育早在2005年便建立了365天、24小时不间断的客户服务制度,坚持“24小时之内必须解决问题”,保障每分钟都有人守候在电话旁,兢兢业业为学员提供服务。

在疫情风暴中,居家办公给正保的客户服务带来了很多挑战,但正保人依旧争取不漏掉每一个学员的来电,耐心细致地做好客服这件事。

杨杨是一名普通的客服员工,这次疫情期间,她一个人居家隔离。为了更好地服务学员,她把食材提前准备好,方便吃饭时立马下锅,以缩短就餐时间。她说,从准备到做好饭并吃完,只需要20分钟,更快回到岗位,就能让更多的学员接入,解决更多的学员问题。

当电话接入时,一声熟悉无比的“您好,正保公司,很高兴为您服务”响起,她正襟危坐,聚精会神地开始了工作。

一切如常的服务背后,是无论处于怎样的环境,都一如既往守候在电话旁,保持着微笑,为学员解答问题的正保人。见微知著,突如其来的疫情会扰乱人们平静的生活,但平凡的正保人,心怀信念,毫无畏惧。他们将作为万千学员坚强的后盾,坚强勇敢地守护理想,筑起必胜的防护墙。

上一篇:
我送盲童一本书:阅读,让世界 “看得见”
下一篇:
正保远程教育践行教育公益,用爱点亮未来
分享到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返回顶部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企业前沿资讯
关闭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
了解更多行业实时热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