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远程教育荣获腾讯网2021“回响中国”盛典多项荣誉

2021-12-15589

12月14日,腾讯网2021“回响中国”教育年度盛典在京成功举行。作为教育企业的杰出代表,正保远程教育及子品牌网校囊获了五项大奖。其中,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正保会计网校、医学教育网、建设工程教育网获得“2021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称号;正保远程教育董事长兼CEO朱正东先生荣获“2021年度教育行业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本次盛典以“绽放初心 筑梦未来”为主题,邀请了教育行业的研究专家、著名学者、教育专家、教育机构负责人等共同对教育机构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解读和讨论,旨在寻找教育发展新方向和自身发展新定位,共同展望教育未来。

在活动中,盛典向坚守教育初心、努力变革创新的杰出教育领军人物和优秀教育机构代表进行了表彰。


正保会计网校获得“2021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称号

医学教育网获得“2021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称号

建设工程教育网获得“2021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称号

正保远程教育董事长兼CEO朱正东先生荣获“2021年度教育行业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2021年,随着大量教育政策落地,教育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变革。这一年,注定会被载入教育培训行业的史册。在变革中,正保远程教育始终坚守教育初心,牢固树立“学员利益至上,一切为学员服务”的理念,高度重视教学质量,为各行业领域的个人和企业提供优质教育产品和服务,为中国的教育事业贡献正能量。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员,正保远程教育不仅汇聚优秀教师,自主建设智能交互远程教育平台,还在推出了基于VR/AR技术的19种新型课件模式,为网络两端的教师和学员,提供了更多元化的交互,优化课程体验,获得了广大学员的认可和信赖。

此次,正保远程教育旗下正保会计网校、医学教育网、建设工程教育网荣获“2021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称号实至名归。

正保远程教育已在职业教育领域深耕21年,面向未来,正保将秉持“创新、进取、激情、拼搏”的精神,在建立“终身教育体系”和“完全教育体系”的长远道路上不断创新、探索,稳步前行,为中国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正保远程教育荣获“年度新职业教育品牌”称...
下一篇:
正保远程教育荣获2021年“北京质量信誉承诺...
分享到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返回顶部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企业前沿资讯
关闭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
了解更多行业实时热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