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远程教育携手华职教育 共筑教育“梦”

2022-09-30106

9月30日,正保远程教育与华职教育在北京签署财会类图书合作协议,将旗下财会类图书(除官方负责渠道外)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出版发行权正式授予华职教育。此次合作,双方将依靠前沿教育力量与海量优质出版资源,整合双方优势,开启互利共赢、携手共进的崭新征程。

1

正保远程教育与华职教育签约现场

正保远程教育集团总裁助理兼正保文化总经理张美玲女士、正保文化副总经理张莉女士、正保文化发行负责人何蓉蓉女士、华职教育董事长张向民先生、华职教育考试事业部总经理陈磊先生以及双方的业务团队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合作将分为线上线下、校内校外两个方面重点展开。正保远程教育作为成立22年的头部教育机构,一直专注于职业教育和服务,在高度重视教学质量,应用先进的网站和课件技术,全力做好网站内容建设的同时,也一直在着力推进教辅类出版物的发展与转型。

经过多年深耕,正保远程教育已积累了丰厚的优质教育品牌资源、作者资源和内容资源,产品覆盖会计、医学、建设、法律等多个行业;同时,精心打造了多种产品形式,推出了众多优质电子书、题库等衍生产品与多业态优质图书服务。

由正保会计网校策划出版的“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丛书,凝聚了网校辅导老师、教务团队多年考试研究成果,以考试重点和难点为主线,产品定位明确,自产品上市以来,每年历经正保会计网校几百万付费用户检验,以“好学好用够用”著称,深受广大考生认可。

华职教育考试事业部总经理陈磊先生表示,面对优质教辅产品,华职教育将利用自身业内渠道全力推广,为“梦想成真”系列图书打开更广阔的市场,让更多的考生从中受益。

华职教育作为一家主营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出版的创新型企业,目前,拥有全国签约经销商500多家,直营和战略合作网店30多家,全国本科和职业院校用户达1000多所,渠道广阔且强大。同时,华职教育还拥有图书著作权1600多种,现货图书达2200多种,产品涵盖中职、高职、本科各大专业教材以及自考、成考、执业医师、执业药师、建造师考试、教师资格、等各类成人考试类图书,产品线完整且立体。

此次,两个行业巨头强强联合,被业界看作职业教育出版行业的新动能。正保文化副总经理张莉女士表示:“此次合作涉及‘梦想成真’会计类全线产品,涵盖梦1-应试指南、梦2-经典题解、梦3-必刷550题、梦4-模拟试卷等,无论是零基础学员、夯实基础学员还是考前冲刺学员均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未来,双方将基于相互信任的良好关系,积极推进多领域的各项合作,推动双方各项业务的进一步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打造企业合作的新典范,更好地服务于广大考生。”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职业教育的急先锋,正保远程教育在教育产品研发和推动教学辅导书创新上经验丰富。成立22年以来,正保远程教育在教育培训、数字内容、工具应用等方面多重布局,目前已形成集听课、做题、答疑、交流、电子书为一体的完整学习体系,并凭借在教育领域的创新,率先在会计领域形成“考试培训、继续教育、实务操作、财税咨询、就业服务”为一体的终身教育完整体系。

以本次图书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正保远程教育将携手华职教育通过资源互补,促进职业教育辅导书提质升级,全面加速职业教育图书体系建设,助力我国职业人才的培养。

上一篇:
正保签约运动员芝加哥马拉松之战顺利收官!
下一篇:
柏马收官|新的世界纪录诞生,何杰打破个人...
分享到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返回顶部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企业前沿资讯
关闭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
了解更多行业实时热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