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远程教育揽获2021年度“国际在线教育峰会”多项荣誉

2021-12-311992

1230日,2021年度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教育峰会在京举行。峰会教育,看见更大的世界为主题,以全球化的视野,围绕当前教育行业热点议题展开深层次、多角度、全方位的探讨,活动还集中优秀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作为教育行业的杰出代表,正保远程教育及子品牌网校、教师揽获了十项大奖,其中正保远程教育获得“2021年度社会责任教育品牌”;旗下品牌正保会计网校、医学教育网获得“2021年度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建设工程教育网获得“2021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服务品牌”,正保远程教育董事长兼CEO朱正东先生荣获“2021年度教育行业影响力人物”荣誉称号;公司旗下郭建华、杨军、汤以恒、钱韵文、李娜5位教师荣获了“年度金牌教师”、“年度明星教师”等称号。


正保远程教育荣获“2021年度社会责任教育品牌”

正保会计网校荣获“2021年度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

医学教育网荣获“2021年度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

建设工程教育网荣获“2021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服务品牌”

正保远程教育董事长兼CEO朱正东先生荣获了“2021年度教育行业影响力人物”荣誉称号


2021年是特殊的一年,在这一年,既有挑战,也有机遇。正保远程教育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教育公司,始终需要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这一年,正保积极开展“我送盲童一本书”、“童书乐捐”等活动,关爱残疾儿童;并作为“中小学教育联盟网”的技术支持方,服务了包括西藏、新疆、青海、甘肃等在内的全国23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的超6000所学校,为我国教育均衡发展做出贡献;此外,正保作为“UP职公益计划”的课程提供方之一,助力乡村青年、残障人士的职业提升。

面对职业教育激烈的市场竞争,正保远程教育始终深耕细作,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完善与丰富自己的内容产品。在时代的洪流中,高度重视教学服务体系的建设,为学员提供全方位、多角度、高质量、个性化的教学服务,全面助力学员实现职业技能的提升。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通过教育让更多的人看到更大的世界。揽获峰会多项荣誉既是行业对正保远程教育的认可,也是对正保远程教育未来的期待与鞭策。

作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肩负着传递与呈现社会各界对教育的思考和观点的责任,引导教育界构建开放、规范、互助的行业氛围,向社会各界传递具有公信力的教育资讯,同时也向教育界传递广大网民的建议、意见和期待,为我国新时代教育发展建言献策。

未来,正保远程教育将继续秉承教育使命,从多维度打磨教育产品与服务,力争给学员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并切实提升辅导效果,帮助更多的学员,提升职场竞争力,实现自我价值。

上一篇:
正保远程教育揽获2022年度“回响中国”腾讯...
下一篇:
正保远程教育荣获“北京民办教育机构践行社...
分享到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返回顶部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企业前沿资讯
关闭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
了解更多行业实时热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