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远程教育荣获“环球网教育盛典”多项奖项

2020-12-11324

2020年12月10日,环球网教育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届盛典以“公益,让教育更美好”为主题,聚焦教育公益、在线教育、国际教育、K12等教育众多热点话题,汇集教育界专家学者、行业领头人、专业研究机构等,共同探讨疫情之下教育行业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变革与发展,并深度研究教育与公益如何实现更深融合,为实现教育资源联动创新寻求更多机遇。

在本届盛典的最后,主办方表彰了为教育公益做出突出贡献的机构和个人。其中,正保远程教育旗下正保会计网校荣获“2020年度公信力职业教育品牌”,正保远程教育董事长兼CEO朱正东先生荣获“2020年度教育公益践行者”荣誉称号。

正保会计网校荣获“2020年度公信力职业教育品牌”

正保远程教育董事长兼CEO朱正东先生荣获了“2020年度教育公益践行者”荣誉称号

以“公益,让教育更美好”为主题的环球网教育盛典自举办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已成为教育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正保远程教育作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教育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践行着教育公益。2008年成立“正保教育慈善基金”,援建偏远贫困地区现代远程教育教室与资助大中小学贫困学生;2011年起,开启“正保集善助学项目”,帮助残疾人学习技能、顺利就业。在2020年疫情期间,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开展了“抗击疫情,网校助学”活动,惠及数百万学员,为全国高校免费提供了自主研发的“高校一体化教学平台”、“正保云课堂”两平台,保障了各院校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据悉,正保远程教育网格公司副总经理冯昊先生出席了本次盛典,并在以“教育行业展望”为主题的圆桌论坛中,发表了对科技赋能教育的看法并对未来教育的发展模式进行了预测。

正保远程教育网格公司副总经理冯昊先生参与圆桌论坛

未来,正保远程教育将坚守教育初心,继续践行教育公益,并秉承“学员利益至上,一切为学员服务”的宗旨,不断探索新技术,用科技为教育赋能,为中国教育公益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
正保远程教育斩获第十届中国公益节两项荣誉...
下一篇:
正保远程教育荣膺36氪“WISE2020中国新经济...
分享到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返回顶部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企业前沿资讯
关闭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
了解更多行业实时热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