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远程教育董事长朱正东荣获“2018年度教育行业影响力人物”

2018-11-302

11月30日,2018新华教育论坛暨新华网第九届“大国教育之声”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教育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大国教育之声” 盛典在中国教育界、媒体界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本届以“解锁未来”为主题,围绕“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加快双一流建设”、“探索数字化、个性化、终身化教育体系”、“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等领域的教育探索和实践总结经验。

在本次盛典中,正保远程教育董事长、CEO朱正东先生荣获“2018年度教育行业影响力人物”。

正保远程教育董事长朱正东荣获“2018年度教育行业影响力人物”
正保远程教育董事长朱正东荣获“2018年度教育行业影响力人物”

作为延续九年的教育论坛,本届盛典汇聚了知名大中小学校长、专家学者、教育产业企业家等在内的多名资深大咖,共同回顾梳理一年里教育领域重大政策、教育发展重大变革。其中,“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作为一个重要议题被大家关注。正保远程教育董事长、CEO朱正东先生一手打造了职业远程教育领域B2C模式的传奇,此次荣获“2018年度教育行业影响力人物”,实至名归!

在中国远程教育行业刚刚起步时,朱正东先生便带领着团队白手起家,从师资、技术、服务、市场等诸多方面谋划立足点,牢固树立“先想一步、先做一步、领先一步”的经营理念,以非凡的勇气和魄力逆流而上,以清晰的定位,一往无前的勇气,奠定了长期发展的基石!短短几年时间,他就建立了涵盖会计、医药卫生、建设工程、法律、创业实训、中小学、自考、成人高考、考研、外语等13个不同行业,包括200多个辅导类别的远程教育体系,每年有数百万人通过正保远程教育接受各种网上培训。

2008年,朱正东先生带领正保远程教育在美国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DL),大胆迈向资本市场,推动了中国远程教育发展的新浪潮!与此同时,朱正东先生也被誉为中国远程教育行业的开拓者、推动者和引领者。

朱正东先生一直在践行教育梦想,以“建立完善的终身教育体系和完全教育体系”为目标,为中国远程教育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

正保会计网校荣获“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在线教育机构”

医学教育网荣获“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在线教育机构”

建设工程教育网荣获“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在线教育机构”

瑞达法考荣获 “2018年度社会影响力职业教育机构”

创业实训网荣获 “2018年度社会影响力职业教育机构”

上一篇:
正保董事长朱正东荣获“2018年度教育行业风...
下一篇:
正保董事长朱正东荣获“2018年度教育行业风...
分享到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返回顶部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企业前沿资讯
关闭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
了解更多行业实时热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