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逆行者:砥砺前行的正保人

2020-04-26193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从武汉爆发,蔓延之至全国,将所有城市都按下了暂停键。于是,空驶的地铁,没有了人声鼎沸;空荡的商场,没有了欢声笑语;空旷的街道,鲜有人影。只有疾驰的救护车,电视上不断涌现的英雄事迹在提醒着人们,还有一群最美的逆行者,用自己的力量守护着我们的城市。

在这段特殊时期,身为教育工作者的正保人,始终践行“学员利益至上,一切为学员服务”的宗旨,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给学员全心全意的陪伴。

随着武汉解封,多地新增病例为零,全国防控重点已进入“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新阶段,正保远程教育也已坚持抗疫近三个月。在这段历程中,正保远程教育始终不忘教育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尽己所能,为学员点亮学习的希望。

发动网校助学季,惠及数百万学员

1月30日,正保远程教育在第一时间投身“战疫”,在旗下正保会计网校、医学教育网、建设工程教育网、自考365等核心品牌网站开展了“抗击疫情,网校助学”活动。为湖北地区学员免费开放超过50项辅导类别的职业资格考试与学历考试辅导课程,并针对全国其他地区学员推出课程优惠,惠及了全国数百万用户。

自主研发两教学平台,保障院校 “停课不停学”

2月4日,正保远程教育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凭借自身技术优势,首批入选教育部防疫期间高校在线教学服务支持单位。为全国各高校免费提供旗下自主研发的“高校一体化教学平台”、“正保云课堂”两个服务平台及上千门精品课程资源、技术支持与教学服务,全力保障各院校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积极入驻教育平台,助力在职人员提升专业素质

2月17日,正保远程教育响应国家发改委、人社部、工信部、全国总工会等部门鼓励的“停工不停学”,积极入驻学习强国平台、新浪教育全国公益平台、环球网报名大厅公益平台、中国青年报客户端网课频道、新华网客户端云课堂等多个教育平台,为全国在职人员几十种职业资格考试与学历考试所需的优质培训课程,助力行业从业人员专业素质提升。目前,正保远程教育为各平台提供的课程已超过5000节,且数量仍在追加。

紧急录制帮扶课,推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2月25日,正保远程教育为工信部中小企业局联合全国工商联发布的“企业微课”平台免费提供了几十种精品课程资源与教学服务,帮助中小企业解读“疫情期间国家对中小企业的帮扶政策与措施”、走出困境,为其复工复产的有序进行提供了有力支持。

疫情还未结束,正保远程教育也依然奋战在教育战线。而这一项项举措的落地,离不开善良质朴、勤劳果敢的正保人,正是他们的默默付出,让每节课都更有温度。

正如“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我们坚信灾难也终会过去。等到所有城市都按下前进键,商场恢复了热闹,菜场散出烟火气,街巷人潮涌动,道路车水马龙,我们会继续保持对学员的热爱与对远程教育的执着,一路伴您同行。

上一篇:
群英云集,“正保会计网校杯”第十届全国校...
下一篇:
正保2020财年第一季度净收入同比增长20.6%...
分享到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返回顶部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企业前沿资讯
关闭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
了解更多行业实时热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