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燃烧十一载——致敬正保上市的光辉岁月

2019-08-01216

盛夏七月,有一种激情燃烧叫欢乐草原行。

2019年7月28日至7月31日,正保远程教育员工及嘉宾一行1200余人奔赴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贡宝拉格大草原,用激情点燃庆典,以“欢乐草原行”为主题的一系列文体活动热烈庆祝正保远程教育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十一周年暨成立十九周年。

7月的草原热闹了起来,风格各异的歌声、兴奋紧张的助威声、铿锵有力的步履声、劲爆热烈的迪曲声,声声入耳,响彻云霄,汇成了草原上最动听的乐章!!查看精彩专题>>

正保远程教育董事长、CEO朱正东致辞
正保远程教育董事长、CEO朱正东致辞

激情澎湃,唱响未来!

7月28日晚,夕阳落山,夜幕来临,正保第七届超声大赛复赛劲爆来袭!二十三组参赛歌手(组合)在贡宝拉格大草原上倾情献唱,台下观众听得如痴如醉。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有十三组歌手(组合)进入决赛。

7月29日晚7点30分, 十三组经过层层比拼进入决赛的歌手在超声大赛的舞台上一展歌喉,纵情高歌,为我们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贡宝拉格星空下的月亮总是格外迷人,来自技术开发部的平宇轩凭借一曲动人的《月亮惹的祸》,获得本届超声大赛季军;来自直播业务部的刘通和企业管理部的“万人迷”组合并列第二,摘得本次大赛的亚军。由刘通改编的一曲《中国正保人》唱出了正保人的信念与精神,“万人迷”组合则带来一曲《家乡》,宛转悠扬的歌声在草原更显空灵柔美。

在复赛中展现出强劲实力的来自直播业务部的歌手王辽,凭借一曲《不再犹豫》勇夺冠军!明快的节拍,浑厚的嗓音,倾情演绎着年轻人永不服输的态度,引来了全场千人合唱的燃爆场面。

超声大赛选手实力强劲
超声大赛选手实力强劲

当然,除了参赛选手的精彩献唱,由正保各部门组织的助演节目也为超声大赛锦上添花,有美女帅哥如云的时装秀,有故事情节串联的舞蹈表演,有结合正保文化的相声表演,还有来自正保乌兰牧骑的歌手带来草原特色呼麦和歌曲。各种类型的助演节目令人眼花缭乱,在一曲《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歌舞演绎下,正保远程教育第七届超声大赛圆满结束!

正保远程教育第七届超声大赛精彩纷呈
正保远程教育第七届超声大赛精彩纷呈

校长接待日,侃侃而谈!

在7月29日上午的校长接待日里,公司新老员工齐聚一堂,与朱校长同席而坐,员工们纷纷提出了各自的疑惑,朱校长一一进行了详尽的解答,拨云见日,为员工指明了发展方向。正保时刻秉承 “先想一步、先做一步、领先一步”的战略思想,积极在服务、产品、技术、管理、文化上不断开拓创新、发挥优势。

正保远程教育董事长、CEO朱正东
正保远程教育董事长、CEO朱正东

草原竞技,气势如虹!

29日下午,悬念迭出的草原趣味运动会如期而至,六个经典运动项目轮番上演,一场场激烈的竞技展现了正保人“创新进取、激情拼搏”的精神风貌。

由网站开发部、正保国际、面授业务部、移动运营部、瑞达法考组成的“网络天下队”旗开得胜,在“12*50米接力”和“薪火相传”项目中一举拿下本届运动会第一块和第二块金牌。由技术开发部、网络与系统管理部、战略业务部、课件技术部、育才技术部组成的“技技向上队”后发制人,先后摘得“绑腿跑”和“鼓动人心”两个项目的冠军。在“集体8字跳”项目中,由教学服务部、直播业务部、正保文化、正保育才、正保网中网、正保安盛组成的“超能六六六队”不甘示弱,勇夺第一!

最值得一提的项目是拔河,经过激烈角逐,由企业管理部、财务管理部、内部审计部、正保远见组成的“夺冠就队”战胜“技技向上队”成功卫冕拔河项目冠军!拔河是一个将集体的力量与智慧巧妙融合的团体项目,不管是前方上阵的队员,还是在后方呐喊助威的啦啦队,只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够获得最终的胜利。

最后,经过评委团计分统计, “技技向上队”荣登总成绩积分榜第一名!

趣味运动会 拼的是技巧、比的是速度
趣味运动会 拼的是技巧、比的是速度

徒步拉练,挑战极限!

30日清晨7点整,正保人已早早整好队伍,董事长朱正东一声令下,草原拉练正式拉开了序幕。十几面色彩斑斓的正保大旗、正保品牌旗在草原上迎风飞扬,展示着正保人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旗下,是朱正东矫健的身姿,在他身后,紧紧跟随的是千余人的正保大军,绵延数公里,远远望去好似一条盘龙游走于草原之上。

今年,正保人用扎实的足迹书写了新的数据:四队行进12.265公里;三队行进31.1公里;二队行进37.7公里;一队行进43公里。而董事长朱正东带领的拉练突击小分队,凭借顽强的毅力和惊人的耐力,实现了11小时22分行进53.56公里的骄人战绩,再一次刷新拉练成绩的最高纪录!

董事长朱正东在总结发言中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徒步的姿态,他说,“在行进过程中,都是弓着腰,埋着头,迈着麻木的双腿和疼痛的双脚,一路步履前行。” 正保人通过草原拉练,亲身体验到了朱总想要传达给大家的精神: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犹如草原拉练之行,只有坚定信念,保持坚韧的步伐不断前行,才能抵达希望的彼岸。

拉练所体现的,不仅是正保企业文化中一直强调的执着和坚持,于每个人而言,当今后在工作中遇到任何挫折和困难的时候,这样的经历会让人有更多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坚持到底的决心。

正保人再一次突破自我、刷新纪录
正保人再一次突破自我、刷新纪录

欢乐庆典,展望未来!

7月30日晚,正保人齐聚一堂一同回顾正保上市十一周年以来走过的路,正保董事长、CEO朱正东先生带领正保高层一起开启香槟,酒花四溅,酒香弥漫,正保人欢呼着庆祝正保上市十一周年!

紧接着,我们迎来属于正保人的荣耀时刻,2018财年的“优秀员工颁奖典礼”拉开帷幕。一年来,正保涌现出很多优秀员工,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地贡献着自己的光和热,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在这个论功行赏的日子里,他们的身影也终于从幕后搬到了台前。一批批优秀员工怀着激动的心情上台领奖,绚烂的灯光下他们笑逐颜开,这份荣誉不仅仅是对过去工作的认可,更是一份沉甸甸的信任!

此次庆典,呼叫中心部凭借2018财年优异的表现斩获“最佳团队奖”,他们每天孜孜不倦地为全国各地的学员提供各类咨询服务,是正保和学员沟通的桥梁。他们默默地、尽心尽力地做好本职工作,坚决贯彻“学员利益至上”的方针,使得正保的服务理念得以传承和发扬。

呼叫中心部荣获正保远程教育2018财年“最佳团队奖”
呼叫中心部荣获正保远程教育2018财年“最佳团队奖”

正保在草原绚烂的星空下举行激情飞扬的篝火庆典,运动会正保人嘹亮的口号、超声大赛激情澎湃的歌声以及草原拉练时大家一声声的鼓励,仿佛都萦绕在闪动的篝火周围,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欢乐气氛中,此次草原之行画上圆满句号。

每一次草原行,都是一次蜕变提升的历程。也许我们曾经害怕未知,恐惧困难,但我们却一次次被震撼,被振奋,在一个个活动中重新认识自己,认识正保,泛起一股股强烈的自豪与骄傲,激励我们再次踏上新的征程。

过去的辉煌已被我们铭记,未来的精彩在召唤我们奋进,作为中国远程教育的航母,正保远程教育又将扬帆远航!

相关推荐:

正保远程教育2019欢乐草原行
查看精彩专题>>

上一篇:
正保2019财年第三季度净收入同比增长30.2%...
下一篇:
正保远程教育增持北京瑞达股权至60%
分享到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返回顶部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企业前沿资讯
关闭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
了解更多行业实时热点
关闭